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一家残疾人企业正式复工复产 诚邀携手支持共战疫情

摘要: 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创建的海南残服爱心洗衣中心,引进价值300多万元的德国进口设备,有400多平方米的商铺,设备齐全,技术精湛,微笑服务,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干洗店。

海南残服爱心洗衣中心正式复工复产

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创建的海南残服爱心洗衣中心,引进价值300多万元的德国进口设备,有400多平方米的商铺,设备齐全,技术精湛,微笑服务,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干洗店。

自2016年开业以来,在海南省残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的扶持下,在各界朋友和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下,解决了12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就业,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扬。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残疾人企业面临经营困难,复工复产后更加难以维持。诚邀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单位及家庭,支持残疾人企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奉献爱心,携手共战胜疫情。

海南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团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来自四面八方,有的看不见七彩斑斓的世界,有的听不见优美动听的音符,有的步履蹒跚艰难行走,有的依靠拐杖代步,有的坐着轮椅上度日,命运的不公,使他们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和谐大家庭。他们自强自立,克服重重困难,挑战自我,携手并肩,开拓未来。他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他们为海南50多万残疾人做出了表率,争得了殊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