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亚沙会运动员村首栋楼房主体结构封顶

摘要: 5月16日上午9时,随着5号地块5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首栋楼房主体结构封顶。

5月16日上午9时,随着5号地块5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运动员村首栋楼房主体结构封顶。

亚沙会运动员村作为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由10余栋高层住宅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组成,建成后将为亚沙会运动员、随队官员提供住宿、会议等服务。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烈日炎炎,机声隆隆,多台大型塔吊机挥舞“长臂”忙碌作业,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挥汗奋战,焊接声、切割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目前,除了已经完成结构封顶的5号地块5号楼之外,亚沙会运动村其余建筑主楼主体结构预计5月底全部封顶。”项目施工单位——北京城建六集团总裁助理、亚沙会运动员村项目负责人孙启刚介绍,为了提高施工速度,项目在全面进行结构施工的同时,对已完成结构施工的楼层,合理穿插进行二次结构和室内装修施工。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完工。

据悉,自去年11月24日正式开工以来,亚沙会运动员村项目指挥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科学谋划,精准指挥,倒排工期,施工队伍24小时两班倒,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

目前,工地上共有2213名劳务工人。“我们继续打响建设攻坚战,全力确保亚沙会运动员村如期交付。”孙启刚说。(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