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扩散!多家珠宝店被曝光!涉及海口、琼海、文昌、万宁、定安……

摘要: 4月1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贵金属及珠宝玉石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检有122个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29.1%。

曝光!

4月1日,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

2019年贵金属及珠宝玉石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抽检有122个批次样品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29.1%

(点击看大图)

据了解,这次公布抽检样品是2019年11月19日至2020年2月2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省贵金属及珠宝玉石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本次省级监督抽查涉及44家企业419个批次样品,抽检贵金属及珠宝玉石产品合格率为70.9%,检出122个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29.1%。

本次抽查检验项目►贵金属类产品:质量、纯度、印记、命名规则、标签;珠宝玉石类产品:颜色、光泽、形状、质量、光性特征、多色性、折射率/双折射率、荧光观察、放大检查、红外光谱分析、紫外可见光谱分析、珠宝玉石 定名、饰品 标识—标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