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口新大洲大道一挖掘机与电动车相撞,12岁男孩当场身亡

“太惨烈了,一辆挖掘机直接碾压而过。”3月11日,海口市民陈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市新大洲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挖掘机与一辆电动车相刮蹭,造成电动车上一名男孩当场身亡。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记者从陈先生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一名男子呆坐在草坪上,而在道路的一旁停着一辆挖掘机,在挖掘机后方,一个人倒在血泊里,旁边还停着一辆电动车,事故也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据说是一辆挖掘机和电动车相撞,然后挖掘机碾压而过,男孩当场身亡。”陈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围观市民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海口交警很快到达现场调查处置。

据民警表示,该起事故发生在11日18时47分,身亡的是一名12岁男孩。“当时挖掘机在机动车道上直行,男孩的父亲骑着电动车载着男孩,随后从非机动车道驶入机动车道,与挖掘机发生了刮碰。坐在电动自行车上的男孩倒地后被挖掘机后轮碾压,当场身亡。”

目前,警方已传唤挖掘机司机,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