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S317金马大道改建项目复工复产

近日,海南省道S317金马大道改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加快道路封闭,开展施工作业,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据介绍,业主单位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近日发出做好项目防疫和加快项目复工的工作要求,项目建设单位于2月初研究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分批返岗,做到“早返程、早隔离、早复产”。同时,明确项目复工复产后采取封闭式管理,做到陆续进场、分散施工、分散居住、分散就餐。作业区、生活区、办公区每天安排专人消毒,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工作场所设宣传栏、发放防疫手册,利用微信等推送防疫知识,提升一线人员疫情防控意识。

2月20日,该项目劳务施工班组人员陆续返岗。考虑到砼共振化班组为湖北省重疫区人员难以返工,经项目与队伍协商,在满足复工需要的前提下完成班组人员更换。截至3月2日,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已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检查。

目前,省道S317金马大道改建项目已实现施工人员100%返岗,砼换板、压浆、砼碎石化、小型构件预制、梁板预制等施工已恢复正常生产。当前,项目建设单位正在优化施工计划,加大生产要素投入,力争减小疫情对项目工程进度的影响,按期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据了解,省道S317金马大道改造工程是海南省国省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路串联澄迈金江镇、大丰镇、老城镇和马村港,是澄迈县城与高速公路网连接的重要公路。项目的改建将进一步提升海南省公路服务水平,改善澄迈县与高速公路连接的交通条件,对促进“海澄文”一体化和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