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事发海口!一拖车“卡”在桥底下,消防巧妙“放气”救援

1月4日晚上8时许,一辆拖车被卡海口市国兴大道琼州大桥桥底。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国兴消防站消防人员到现场救援,对货车轮胎放气后进行牵引移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月4日20时32分,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国兴消防站赶往现场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载有彩钢板简易活动房的拖车被卡在琼州大桥桥底下,由于车辆上的简易板房上方还有一个吊钩,整个高度超出大桥限高,于是拖车驶到桥底下某处就无法通过并且车身歪斜。了解情况后,消防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并与车主进行沟通后采取对车轮胎放气降低车高度,让该车成功开离桥底。

消防员温馨提醒,货车、拖车及大巴等大车有时会因超高而在一些桥底下无法通行,请司机出行要注意观察道路上的限高标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