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凌晨2点,男子被戒指卡住手指,消防员破“戒”救人

12月31日凌晨2时30分,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门诊部内,一名男子被戒指卡手无法取下,遂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琼山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在右手无名指处有一枚银制戒指取不下来,关节处已经红肿,身边有一女伴陪着。

据了解,男子手上的戒指是女伴的,3个小时前,该男子就将戒指戴在了手上试试,结果戴上后想摘却摘不下来,于是跑来医院求助,但医院也无法取下来,男子就报了警求助消防队。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员利用强力剪、老虎钳等工具对戒指实施破拆,仅仅5分钟就成功将戒指取下。

消防人员提醒,戒指在难以取下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强取,可使用肥皂、洗手液等润滑后尝试摘取。若无法取下,要及时拨打119寻求救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