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临高凤梨在上海推介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推荐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现场展出的临高凤梨、百香果、菠萝蜜、山鸡蛋等农特产品。新华网发

游客在现场品尝临高凤梨。新华网发

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在地图中查看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第三场)临高凤梨产业推荐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当日,来自海南临高的凤梨、百香果、菠萝蜜、山鸡蛋等农特产品受到当上海市民的青睐。现场也吸引众多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

据悉,本次集中推荐了临高农特产业发展成果,通过展示展销、品鉴试吃等方式与众多国内外采购商互动,进一步扩大了临高农特产品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临高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王宋在推荐活动现场说:“临高县将重点打造柚子、菠萝蜜、凤梨、百香果、荔枝、火龙果、莲雾、地瓜、蜜枣、芋头、香蕉、空心菜和乳猪等13个特色产业,本次推荐活动主打造临高凤梨品牌——‘冠果有约’,推介临高凤梨产业,进行产销对接。”

“冠果有约”的标准标志以绿色、金黄色为主要色调,由凤梨、山岭、田地、太阳为主要元素结合而成。品牌发布后,万果风云会和临高县招商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积极推动临高凤梨产业发展。(黎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