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东方市开展2022年社会面困难吸毒人员慰问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强落实涉毒人员帮扶救助措施,持续做好涉毒人员管控、关爱和帮扶工作,全力巩固戒毒康复成效。2022年6月26日上午,市禁毒办联合市委政法委、八所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对八所镇家庭困难社会面吸毒人员开展慰问帮扶送温暖活动,切实将“平安关爱”与“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在座谈会上,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杨杰详细询问涉毒人员的生活、就业等家庭情况,与吸毒人员面对面交谈,并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的困难原因、心理动态及具体想法,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并为他们出谋划策、提供指导,解决实际困难,助其走出困境,为日后发展奠定基础;同时送上慰问生活物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关怀,提醒切莫因一时的快感而再次深陷泥潭。涉毒人员表示坚决不再沾染毒品,远离不良朋友圈,谨慎交友,对家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平安关爱”活动不仅是对涉毒人员生活上的帮扶,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慰藉。让涉毒人员在感受到政府关怀的同时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能够远离毒品,回归正常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