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东方市开展娱乐场所突击清查行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涉毒问题整治,扎实推进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27日晚,东方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娱乐场所开展集中突击检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首先对从业人员及消费人员进行了身份核查及尿样毒品抽测,随后对是否按照规定在场所入口、走廊、包厢内设置醒目禁毒警示标志,以及禁毒宣传画、标语的张贴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业主认真落实禁毒宣传责任,对从业人员加强禁毒知识、毒品危害等方面的普及,警示业主和从业人员不得吸食、贩卖毒品,不得为他人提供毒品和吸食场所、工具,发现涉毒违法犯罪应及时举报。

此次行动,共清查500余人,现场尿液均呈阴性,未发现吸毒等违法事件。通过开展突击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的管理,严防易涉毒重点场所涉毒问题和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等案(事)件发生,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