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2020年海南省飞镖公开赛海口开赛

摘要: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飞镖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飞镖公开赛于9月12日—13日在海口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县百余名飞镖爱好者报名参赛。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飞镖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飞镖公开赛于9月12日—13日在海口市龙华区国贸一横路绅蓝都市三楼(海南飞镖吧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县百余名飞镖爱好者报名参赛。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群众体育处吴帆科长,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德育处吴寿儒主任,海口市中小学体育协会曹彭副会长,海南省飞镖运动协会黄晖东秘书长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有十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海口市黄奕湘和冯丽琼、文昌市李全胜曾在2019年8月代表海南省参加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在六个单项中获得了一个金牌、两个铜牌。

比赛场地设在海口市繁华地段海南飞镖吧,海南飞镖吧是海南省飞镖运动协会海口市活动中心、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飞镖运动训练基地、海南师范大学飞镖运动实训基地,该俱乐部从2016年至今周一、三、六不间断地进行俱乐部比赛,为我省飞镖爱好者提供了飞镖竞技、交流的平台,亦对我省飞镖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比赛中赛事组委会采取多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场地设备设施定时消毒、分批分散用餐等,做到严管理、控人数。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对每名参赛选手进行体温测试、实名登记、消毒和佩戴核查证,确保比赛顺利结束。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海南全省属于低风险地区,但组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

本次比赛男子个人组赛第一名李全胜、第二名曹杰、并列第三名徐新泉和曹肇龙,女子个人赛第一名冯丽琼、第二名黄奕湘、并列第三名冯玉连和符莉,青少年个人赛(中学组)第一名颜光、第二名甘萍、第三名余泓政和林阳,青少年个人赛(小学组)第一名曾钰淞、第二名黎玉臻、第三名王国良和陈晓圆,退休组501赛第一名秦文、第二名甘福清、第三名董加芳和谈泰山,退休组高分赛第一名甘福清、第二名谈泰山、第三名秦文和奉晓安。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复赛直至决赛采用单淘汰赛制。男子、女子个人组奖励前16名,青少年、退休组奖励前8名。

飞镖运动受场地制约小、利于开展、上手快、休闲性强,利于普通群众的参与。近年来,海南省飞镖运动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推动下,在海南省飞镖运动协会的精心组织运作下,海南省飞镖运动发展迅速,形式多样的飞镖活动蓬勃开展,如今,海南省飞镖公开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不仅成为海南省群众体育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更是成为宣传推介海南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

飞镖公开赛成绩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