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免税购物嘉年华活动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举办的2019第四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品会),于3月22日-24日在三亚湾红树林酒店举办。中免集团是本次海品会的协办单位,将在展会期间开展多场品牌发布活动及时装秀,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中免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全面参与“海品会”当中。

三亚国际免税城为本次海品会的分会场,在主会场及店内分会场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主会场展馆内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展位结合了企业形象展示、电商体验、商品体验等多种互动形式,同时推出彩妆及护肤沙龙、趣味投壶、摇一摇、多多快闪等一系列趣味体验活动。在主舞台分时段进行“喜从天降”、“免税随享”活动。体验式互动,为中外来宾及观展嘉宾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免税购物的渠道。同时,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分会场,同期举办了以“免税购物嘉年华”为主题的消费者回馈活动,众多品牌开展折扣促销,部分品牌还推出满指定额度送礼品的专享优惠,让游客可以全方位参与到此次海品会中,助力海品会的成功举办。

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借助海品会的广阔平台,积极宣传离岛免税政策,让政策惠及更多国人,进一步展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新的生机与能量,让中外来宾共享海南发展成果。(通讯员:于凤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