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2018呀诺达雨林电音节盛大开幕,开启雨林夜游全新模式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14日晚,由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主办、招商银行冠名赞助的2018呀诺达雨林电音节盛大开幕,现场为热爱电子音乐、狂热派对、户外音乐节的数千名游客送上魔幻雨林电音之旅。

当日18:30,呀诺达雨林电音节在暖场DJ预热后正式拉开帷幕,引进全球高科技大型机器人DJ台,联合春晚道具组打造机械主题科技舞台,完美结合全彩激光灯、国际舞台舞美,让机械未来遇见魅力雨林,掀起神秘热带雨林焕然一新的欢快浪潮。

当晚,国内知名MC A.C.E、Zee、实力DJ Give mes、Harvey、Nichole、新一代EDM TRAPT代表人之一Jason等现身音乐节,用助唱、舞蹈、RAP等形式,带领现场乐迷踏上畅快忘我的音乐之旅,在极具仪式感的年末体验“减压清零”风的雨林狂欢视听盛宴。现场游客热情高涨,纷纷跟随音乐尽情释放活力与激情,沉浸式体验动感十足的魔幻电音,掀起一股又一股电音热潮。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负责人表示,景区作为国家5A级景区,同时也是一个融汇民俗风情、观光娱乐、休闲体验、健康养身为一体的大型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电子音乐作为一种与高科技音乐元素,使电音节成为推动时尚音乐文化与区域旅游融合发展的活力载体,景区开园十年,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为游客制造新鲜体验,此次雨林电音节也将作为“夜游呀诺达”项目的开篇,为广大游客开启雨林夜游全新娱乐模式,打造时尚活力、缤纷多元、欢乐无限的雨林旅游体验。

据了解,2018呀诺达雨林电音节还将在12月15日18:30-22:00举办第二场,继续为广大电音粉送上雨林奇妙视听盛宴。(通讯员:叶玉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