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三亚海洋职业技术学校“新生校园开放日”引关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让职业教育与家长、与学生、与社会无缝对接和深入了解,7月25日,三亚海洋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新生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让2018级新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如今职业教育的魅力,且早日融入中职校园生活。

当天举行的系列活动以“眼见为实的课程体验”为主题,学校开放了多媒体教室、各功能室、汽修专业实训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区域供学生及家长现场参观与了解;并组织了50名新生通过体验高尔夫课程、参观图书馆等内容展示了解该校的职业教育理念,让许多家长和学生对职业学校的教育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让家长和新生对该校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在现场,有从崖城赶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三亚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让他走进并感受到学校人才培养理念、教学内容,以及学生的学习成果、校园文化生活,了解孩子入校后的真实学习生活状况。他表示:学校的环境优美,校园设施设备也很完善,小孩来到这样的学校学习,家人都很放心,孩子必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