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社会

范冰冰工作室独家回应:从未签署“阴阳合同”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称范冰冰及其工作室从未通过“阴阳合同”方式签约,并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核查。

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称范冰冰及其工作室从未通过“阴阳合同”方式签约,并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核查。

新浪娱乐讯 据央视新闻报道,2018年6月3日(今天),国家税务总局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调查核实有关影视从业人员“阴阳合同”涉税问题,该举措疑与近日网络事件有关,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独家回应新浪娱乐,称范冰冰及其工作室从未通过“阴阳合同”方式签约,并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核查。

继5月28日晒出一组拍戏合同后,崔永元之后连番更文,将矛头直指范冰冰、冯小刚、刘震云等公众人物,更牵出“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话题。就在大众以为这不过是一桩陈年恩怨的“秋后算账”时,事态越发不受控制。6月3日,包括央视新闻在内的官方媒体发布消息,称国家税务总局已经责成江苏省地税局依法组织调查该事件,表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文,将严格依法处理。一时间,网上声音四起,舆论持续发酵。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独家回应新浪娱乐,称:依法纳税是每位演员应尽的法定义务,本工作室及演员范冰冰女士从未通过“阴阳合同”的方式进行签约,并已于2018年5月29日通过工作室声明予以明确否认。接下来,本工作室及范冰冰女士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核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公布权威调查结果,以解公众质疑。(安东/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