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竣工交付 共1052套房

海南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俯瞰竣工交付的儋州市运动员村。 谢宝钢 摄

本报那大7月2日电 (记者曹马志 记者林书喜)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重点配套项目——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通过验收,于6月30日正式竣工交付。这是海南日报记者7月2日从项目施工单位中建一局项目部获悉的。

据悉,该项目位于儋州市那大镇体育北路南侧,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9栋14至18层住宅,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均按照酒店标准进行配置,1052套房可为至少3000名运动员、体育工作者提供住宿、餐饮、医疗、休闲等全方位服务。项目同时具备入口迎宾区、景观会客区、中轴景观区、运动康养区、竞技运动区、泳池娱乐区、儿童活动区、舒适休闲区等八大生活功能空间,能够满足运动员入住期间的生活需求及休闲娱乐需求。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公司在儋州市各部门的支持推动下,采用快速建造理念、装配式建筑模式,简化传统施工工艺,优化施工方案,提升施工速度,历时11个半月建设完成,对比同体量工程,工期压缩了7个月。”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还了解到,为避免比赛后场地闲置浪费,第六届省运会结束后,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将转换为集商业、运动娱乐、生态居住为一体的舒适住宅小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