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推出“0元游”,这些人可以免费入园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日至8月30日,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以“重启欢乐·畅游天涯”为主题,推出亲子欢乐游、个人随心游、深海秘境体验馆亲子游等多项优惠套餐,尤其是景区面向亲子家庭制定了“儿童0元”畅游天涯海角等优惠政策,并将“0元游”对象从儿童放宽至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更好地刺激暑期亲子市场。

8月1日至8月30日,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以“重启欢乐·畅游天涯”为主题,推出亲子欢乐游、个人随心游、深海秘境体验馆亲子游等多项优惠套餐,尤其是景区面向亲子家庭制定了“儿童0元”畅游天涯海角等优惠政策,并将“0元游”对象从儿童放宽至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更好地刺激暑期亲子市场。

亲子欢乐游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日-8月30日

活动对象

所有游客

活动内容

套餐一:景区门票3张+海上观光快艇船票3张+网箱海钓票3张,门市价777元,活动价490元。

套餐二:海上观光快艇船票3张+网箱海钓票3张+天涯故事饮用纯净水(不含景区门票),门市价600元,活动价345元。(注:饮用水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哦~)

深海秘境体验馆套餐

一大一小:门市价268元,活动价128元;

两大一小:门市价436元,活动价198元;

两大两小:门市价536元,活动价236元。

讲解器

租二赠一:门市价105元,活动价70元。

购买及使用流程

①套餐一、套餐二:游客通过景区售票大厅“天岭窗口”售票点购买暑期游系列套餐,购买成功后,凭门票前往散客通道入园,小孩需与家长同行方可享受亲子游相关优惠,凭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从无障碍通道入园,入园后依次前往项目点进行体验。

②深海秘境体验馆:游客入园后前往园区内深海秘境体验馆售票窗口购买套餐。咨询电话:0898-88617219;

③讲解器:前往售票大厅内导咨询处租用。咨询电话:18372556356(一台讲解器押金100元,归还讲解器方可退回押金)

亲子欢乐游套餐主要包括景区海上观光快艇船票、网箱海钓票等,适用于2大1小家庭出游,即在2位家长与1个孩子(18周岁以下)同游的情况下,只要2位家长购买相应的门船票,孩子便可免费与家长一同体验相应的旅游项目。景区内深海秘境体验馆则根据不同家庭的情况,制定了1大1小、2大1小、2大2小等亲子游优惠套餐,最大折扣幅度达4.5折。

天涯海角游览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跨省旅游重启、学生陆续放暑假,三亚旅游市场正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天涯海角的日均游客较上月增长上千人。景区在组合产品时,也充分考虑了海上项目对亲子家庭的吸引力,将能充分感受滨海游玩乐趣的海上观光快艇项目和悠闲惬意的海钓项目,以及具有一定科普趣味的深海秘境光影体验项目组合进优惠套餐中。小朋友们在走进深海秘境体验馆时,将沉浸式地“潜”入万米深海,探索海洋的奥秘。

值得一提的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新浪海南和STRIDER承办的2020 STRIDER RACING巅峰挑战赛_中国海南海口(第三届亚洲儿童滑步车大赛)08月22日-23日战火再燃!夏天与汗水,从来都是最美好的碰撞,海南与平衡车车手,也将会是最迷人的搭配!我们在2020 STRIDER RACING巅峰挑战赛_中国海南,的赛道上等你!

报名详情戳链接:STRIDER RACING巅峰挑战赛_中国海南 开放报名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