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即将开建 预计明年6月竣工

随着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二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这条新通道将连接迎宾路,全线通车后预计能为迎宾路分担30%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项目与迎宾路的交叉处,与附近几条道路汇集形成一个交通路网,往南与学院路南段延伸段(在建)相交,从迎宾路、学院路、荔枝沟路方向来的车辆都可以在此交叉分流。

根据设计方案,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项目分A、B、C、D四段。

A段南北走向,北起迎宾路(三亚小院东侧),终点与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B段相交;路线长219.27m。

B段东西走向,西起学院路南段延伸段(在建),向东经过凤凰岭、南新农场安置区、鸿坤山海墅小区,终于望岭路(在建中);路线长1119.621m。

C段东西走向,西起于已建望岭路(中铁城-悠岚湖小区),向东经过上高园、榆红村、槟榔村,终于榆亚路;路线长1536.482m。

D段东西走向,西侧起点顺接B段终点,向东沿着在建及已建望岭路(起点至海螺岭路为在建望岭路,海螺岭路至终点为已建望岭路),经过鸿坤山海墅、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中铁城-悠岚湖等房地产小区,东侧终点顺接C段起点,D段近期利用已建及在建望岭路,不做具体设计及拓宽改造;路线长1570.484m。

A、B、C三段道路全长约2875.373m,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30m,设置双向4车道,道路设计速度40km/h,沥青路面。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开工前的各项手续,施工单位正开展施工前红线范围内土地清表工作,按照计划,项目预计于2021年6月竣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