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昌江消防大队多举措招录消防员

摘要: 为切实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使适龄青年充分了解消防员招录流程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热情。昌江消防大队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招录宣传。

为切实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使适龄青年充分了解消防员招录流程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热情。昌江消防大队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招录宣传。

招录工作开展以来,昌江消防宣传人员积极组织商场、学校、社区居委会、公交站台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消防员招募海报,并利用双微平台、LED屏等信息平台发布招录消防员公告,广泛宣传招录消防员相关事宜。近日,大队宣传人员为助推消防员招录工作再出“新招”,主动协调县武装部、各村委会对适龄青年以及近两年来参加征兵未能走兵的人员进行了统计,根据统计情况,大队安排专人对名单进行了筛选并对符合条件人员逐一打电话宣传了消防员招录的相关事宜,积极做好消防员招录的咨询工作,正确引导有意向者了解公告中的招录条件、报名渠道,确保招录工作顺利进行,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