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11人被困海口海甸岛南国超市电梯 消防成功救援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海口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民众报警,有人被困在海甸岛五西路的南国超市电梯中,情况相当紧急请求救援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通讯员 赖柳婷 摄影报道)4月11日19时30分,海口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民众报警称,位于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的南国超市有人被困电梯中,由于天气炎热,加上电梯里不透风,情况相当紧急,请求救援。

之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海甸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由副中队长吴宇轩带领5名消防员赶往现场。

19时34分,海甸中队消防员到达现场,经询问侦查获悉,南国超市1楼的西面电梯有11人(均为青年男性)下楼时被困,之后打电梯里的故障电话,但过了十分钟左右还不解决,被困人员呼吸困难,所以拨打119报警电话。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一名消防员用万能钥匙打开电梯,另一名消防员对电梯门进行扩张。

19时38分,消防员将被困的11人救出,确认现场人员无其他伤害后才离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