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事发五指山 核载6人却塞10人 司机因超载被罚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并对驾驶人李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思想教育。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通讯员 卢小娟)3月22日上午,五指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管员在琼乐高速路155km+200m处执勤,并对一辆车牌号为辽D832**的小客车进行例行检查。路管员透过车窗观察发现车内人员拥挤,随即要求驾驶人李某某打开车门进行人员清点,驾驶人李某某神色紧张,迟迟未动身。路管员随即打开了车门,要求车内的乘客挨个走出。经核查,原定核载人数为6人的小客车载了10人。

经民警现场了解,驾驶人李某某承认其租用了该车辆,并载着亲戚朋友准备到水满乡景区旅游,没想到因为侥幸超员被五指山交警逮个正着。

目前,由于驾驶人李某某驾驶的小客车核载人数为6人,实载人数却为10人,超员20%以上,路管员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李某某做出了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对驾驶人李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思想教育。

处罚之余,执勤民警从乘客安全角度出发,将下车的乘客引导到路坎边,并要求驾驶人李某某分批次将车上的亲戚朋友送往目的地,不得再次超员行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