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三亚汽车总站和客运西站24日起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检票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3月24日起,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检票。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3月23日,商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三亚汽车总站和客运西站从明日起,全部班线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检票。

据了解,近期三亚汽车总站和客运西站的乘客进站口均已安装新型人脸识别检票装置,依据《反恐法》和《客规》等法律规定要求,结合博鳌期间加强安保工作的契机,海汽三亚分所经营的汽车总站和客运西站从3月24日起,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检票。

之前因海南省内各市县实际条件限制,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只要求省内各车站做到省际班线和省内发往地级市直达班线(海口、三亚、儋州)实行实名制购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天开始,三亚汽车客运站全部班线都要实名制购票和检票,预计大部分市民群众还不知道该规定。‭详情请咨询车站站务办电话(值班电话)88252656‬。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