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冷空气接近尾声 未来两天有雷阵雨 琼岛最低气温20℃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目前这股冷空气已经接近尾声,并且将在海南度过其尾声阶段。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王凤)这股影响全国的冷空气,造成我国北方大部分猛烈降温,目前这股冷空气已经接近尾声,并且将在海南度过其尾声阶段。各位小伙伴们在今天已经体会到了冷空气的影响,气温较前两天确实有所下降,周末琼岛天气依旧凉爽,气温舒适平稳,适合周末出去浪的节奏!

预计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海南岛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中部和东部,多云有小雨;西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南部,多云,局地有小雨。最低气温:北部和西部21-23℃,中部20-22℃,东部和南部22-24℃。最高气温:东部27-29℃,南部29-31℃,其他地区28-3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