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儋州交警深夜突击 4晚查处超载等违法行为61起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持续开展工程运输车夜查专项整治。截至18日,已有10辆超载工程车被扣。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林万丽)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儋州市交警支队获悉,15日以来,针对部分工程运输车、渣土车夜间多拉快跑、超载违法现象突出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成立夜查突击队,迅速行动,持续开展工程运输车夜查专项整治。截至18日,已有10辆超载工程车被扣。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夜查突击队以固定点执法和游击式执勤相结合,分别在省道美洋线18公里、225国道两院路段、白马井立交桥以及那大城区中兴大道、兰洋路等重要路段分别设立临时检查点。

此外,该支队还把设置临时检查点作为基点,辐射到周边道路进行突击检查,尤其是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工程运输车、渣土车、拉木车等车辆进行逢车必查,仔细核查车辆装载情况,做到“见违必究,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对超载车辆一律予以暂扣和卸载,并运用罚款、扣分等手段依法从重处罚,营造了针对超载违法行为严管重处的高压氛围。

在连续4晚的行动中,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1起,其中超载10起、未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12起、非法加装5起、其他33起,查扣超载车10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