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啥情况?海口一白色轿车“四脚朝天”仰躺在路边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辆白色轿车“四脚朝天”横躺在路边,不知道车内人员是否受伤。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摄影报道)“车辆直接‘四脚朝天’了,受损严重,不知道车内人员的情况怎么样?”3月23日下午,海口市民邝女士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美祥横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四脚朝天”横躺在路边,不知道车内人员是否受伤。

记者从邝女士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小车“仰卧”在马路正中央,车辆损毁严重,旁边散落着汽车零部件和物品,事故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海口交警接报后也迅速到场进行处理和疏导交通。“就在省委的北门附近,不知道驾驶员是不是喝酒了,怎么无缘无故就翻车了呢?”邝女士告诉记者,其在上班途中看到了该起事故,车内已没有人员,此外也没有其他车辆受损。“现在还是心有余悸,车祸猛于虎!希望驾驶员和随乘人员没事。”邝女士说。

随后,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2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事故中仅事故车辆受损,暂未发现伤亡人员。

目前,海口交警已在现场进行调查和疏导交通,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