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享受“霸王”服务还伤人 一网逃在海南落网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某些人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铸成不可挽回的错,继而受到法律制裁时,方才后悔不已,叫苦不迭。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钟锦云 摄影报道)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耳闻目睹,两人因为一点小小的矛盾发生口角,对骂了几句后就大打出手,结果轻者受伤、重者致死,赢者进牢房、输者送医院。比如,典型的“路怒症”、“排队症”就是例子。所谓小事化大,因小失大,当某些人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铸成不可挽回的错,继而受到法律制裁时,方才后悔不已,叫苦不迭。3月23日,商报记者从乐东铁警处获悉,22日20时许,乐东铁警根据情报信息抓获寻衅滋事罪网上在逃人员于某。被抓后于某自责的说:“都怪我当时太冲动了。然而,一切都太晚了。”

据民警介绍,于某是黑龙江省宝清县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宝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上网追逃。1月10日13时30分,于某和三位朋友到位于宝清县绿洲小区内的八号养生馆内养生理疗放松,后因对养生馆服务不满,未给钱就离开。随后又和前来理论的老板发生口角,口角升级后将老板李某打伤后驾车潜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于某最终在海南落网被抓。目前于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宝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乐东铁警提醒您:莫冲动,冲动是魔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