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2018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在海口举行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海南省贸促会主办,琼海市政府、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支持,海南国际商会和海南百阿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简称“海高博”)于12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行。

“海高博”起步于2000年,已连续举办了16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周边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商界、高尔夫旅游界中享有较高知名度的集展览、商务洽谈、赛事于一体的国际性商务合作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届“海高博”借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以促进海南“引资引智”工程和推动对外经贸合作健康发展为目的,积极筹划,精心设计,认真组织,达到以球会友,以球促商效果。

本届“海高博”主要有三项内容:

一、 县市招商推介会(简称推介会)

本届招商推介会将于12月13日下午在琼海博鳌亚洲论坛金海岸大酒店举办,规模140人左右,届时受邀参加“高球赛”的境内外商界高层和琼海市外贸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主要由琼海市政府领导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医疗健康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推介琼海的特享政策、资源条件和区位交通等方面优势,介绍琼海商务投资政策及环境等。通过视频宣传、展示推介、对口洽谈等形式,为境内外商界朋友和琼海市外贸企业搭建直接沟通交流平台,促进经贸合作交流。(注:“推介会”执行承办单位为海南国际商会)

二、国际商界经贸合作交流会

本届国际商界经贸合作交流会将于12月15日上午在海口西海岸假日酒店举办,规模200人左右,届时将有来自德国、韩国、泰国、印度、尼泊尔、台港澳地区等商界高层和国内各省市、海南本地的商界高层人士参加本届交流会;主要通过推介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优惠政策、招商项目、自贸区金融服务FT帐户宣讲等,为境内外企业搭建一个与政府、产业园区、金融服务机构交流合作平台。

三、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球邀请赛(高球赛)

本届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于12月13日至15日在琼海博鳌亚洲论坛球会、澄迈红树湾球会、海口三公里球会举行三场团体赛和一场个人赛。邀请赛以一场18洞个人赛计分,共设个人、团体奖项13个。

本届“高球赛”参赛代表主要来自香港、澳门、德国、加拿大、尼泊尔、韩国、新加坡、台湾等8个国家或地区境外嘉宾25名,来自北京、广东、福建、湖南、浙江、哈尔滨等境内岛外嘉宾80名,共105人。所邀嘉宾均为所属企业高层领导。高球爱好者在亲身体验海南高尔夫球场的魅力的同时广交朋友,洽谈合作。活动以高球赛事为平台,以商务洽谈、商务考察、项目招商为手段,实现“球场上竞技,球场下谈生意”的目的。(注:“高球赛”执行承办单位为海南百阿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