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记2分罚款50元!海口曝光一批开车拔打电话车辆

摘要: 10月22日,为警示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近期监控抓拍的10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车辆予以曝光,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行车,共创全市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钟玲

10月22日,为警示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近期监控抓拍的10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车辆予以曝光,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行车,共创全市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海口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电话较多的驾驶员,可考虑使用车载蓝牙系统,作为乘车人也应提醒驾驶人员不要开车打电话,为自己、为他人生命安全负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海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5项规定,交警部门对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行为将处以罚款50元,并记2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