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2017年海南省普通高考成绩发布 6种途径可查

摘要: 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于6月23日19时公布。为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为广大考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今年省考试局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以下6种高考成绩查询渠道

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于6月23日19时公布。为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为广大考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今年省考试局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以下6种高考成绩查询渠道:

渠道一:官方网站查询。

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www.hnks.gov.cn或ea.hainan.gov.cn),在高考成绩查询模块查询。

渠道二:报考卡二维码查询。

考生通过手机扫描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查询。

渠道三:海南高考圈查询。

考生可通过手机登录海南高考圈(gkq.hnks.gov.cn),点高考成绩模块查询。

渠道四:海南省教育厅微信平台查询。

考生可关注海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点高考成绩查询菜单查询。

渠道五:海南省考试局微信平台查询。

考生可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微信公众号,点高考成绩查询菜单查询。

渠道六:微信城市服务查询。

考生可用微信城市服务功能查询。打开微信,点“我”->“钱包”->“城市服务”->“高考查询”->“高考成绩查询”。

[海南省考试局提示]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生,根据往年情况,高考成绩查询开通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有可能出现短时间的网络堵塞现象,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错开高峰时间或换一种渠道进行查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