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三亚:撞倒人后不施救遭指责 越野车司机抽出刀追砍路人

南海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越野车撞到人后不仅不愿施救,遭路人劝阻后竟拎着长刀当街砍人……这一幕发生在2月25日晚9时许的三亚市迎宾路上,越野车司机砍伤两人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撞倒女人和孩子后不施救遭指责

越野车司机抽出长刀追砍路人

司机砍伤2人后逃逸,三亚警方正全力追捕

南国都市报2月26日讯(记者李梦瑶)越野车撞到人后不仅不愿施救,遭路人劝阻后竟拎着长刀当街砍人……这一幕发生在2月25日晚9时许的三亚市迎宾路上,越野车司机砍伤两人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当天晚上9时许,一辆牌照为“吉BEP025”的黑色现代越野车行驶至迎宾路迎宾花园附近时,与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的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小孩摔倒在地。见两人摔伤后越野车司机迟迟不肯下车,市民潘先生上前劝说了几句,反遭辱骂。

“我只是劝越野车司机把受伤的孩子送去医院检查一下而已,坐在越野车副驾驶上的一名男子张嘴就骂‘关你x事’,态度特别嚣张。”潘先生告诉记者,争执时越野车司机突然从副驾驶上抽出一把约50公分长的砍刀,冲下车径直奔他们而来。先是朝电动车上的一名男子的手臂砍了一刀,随后又掉过头来朝他的头上砍了一刀,随后迅速跳上车往月川桥方向逃离。潘先生头部缝了6针,目前还在住院治疗。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查询到越野车司机的身份信息,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