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下周海南全面降温 今夜最低21℃

摘要: 虽然23日已经进入霜降节气,但我们海南岛依旧热乎乎,开着空调过日子,商报君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心情愉悦,尽情享受这最后的大好时光吧!因为11月初将会降温,琼岛的任性天气将会告一段落。

商报讯  虽然23日已经进入霜降节气,但我们海南岛依旧热乎乎,开着空调过日子,商报君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心情愉悦,尽情享受这最后的大好时光吧!因为11月初将会降温,琼岛的任性天气将会告一段落。

今日依旧热乎乎,注意防暑降温

据省气象台25日17时详细天气预报,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北部,多云,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2-34℃;中部,多云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0-32℃;东部,多云,局地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0-32℃;西部,多云,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2-34℃;南部,多云,局地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1-33℃。

西沙永兴岛和中沙黄岩岛,多云有小阵雨,东北风5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1℃;南沙永暑礁,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1℃。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多云,东部地区局地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1-24℃,最高气温31-35℃。

冷空气下周杀到,收好养生秘笈

据海南省气象部门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琼岛本周前期和后期东北半部地区多阵雨;中期天气晴好,气温变化不大;但是琼岛这种任性的天气将不会持续太久,愉快地度过这周之后,下周一股强劲的寒流将会逼近,届时,海南将全面迎来大降温,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仅仅只有20℃。不过,小伙伴们不要“蓝瘦”,准备好秋裤、收藏好秋冬交替之际的养生秘笈,我们一起愉快地过冬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