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莎莉嘉”台风造成琼中直接经济损失6780万元

摘要: 记者18日22时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获悉,台风“莎莉嘉”使琼中10618人受灾,在台风来临前,各单位各部门已将受灾人口全部转移到安全处。无人员失踪和死亡事件发生,直接经济损失6780万元。

(见习记者郭畅 通讯员毛景慧 陈欢欢)记者18日22时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获悉,台风“莎莉嘉”使琼中10618人受灾,在台风来临前,各单位各部门已将受灾人口全部转移到安全处。无人员失踪和死亡事件发生,直接经济损失6780万元。

在台风过境后的琼中街头,随处可见被狂风连根拔起或折断的树木,据不完全统计,全县9个乡镇出现150处供电中断,6条通讯光缆中断,全县交通道路塌方200多处。房屋倒塌损坏174间,蚕房损失17间。水稻被淹7800亩,大棚瓜菜被淹500亩,桑田被淹3800亩,其他作物损失3300亩。

18日,琼中多地普降暴雨,截止18时,全县平均降雨量203.7毫米,最高达319.8毫米。强降雨给琼中带来严重影响,全县多条公路中断;河水普遍暴涨,冲毁塘坝20座,损坏灌溉设施230处,冲毁渠道160条,长15公里,冲毁护坡30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