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莎莉嘉”肆虐 海南9市县设置36个应急加油站

摘要: 截至17日21时,省工信厅通过电力和通信应急协调保障机制,组织电力和通信企业做好应急物资和抢修队伍的准备调拨工作

“莎莉嘉”肆虐

这些信息你可能需要

  油品保障

在9重点保障市县设置36个应急加油站

截至17日21时,省工信厅通过电力和通信应急协调保障机制,组织电力和通信企业做好应急物资和抢修队伍的准备调拨工作。

紧急协调中石化、中石油,建立电力、通信保障和抢修用汽柴油应急供应机制,在9个重点保障市县,分别确定中石化和中石油各2个共36个应急加油站,建立绿色通道。

海口4座应急加油站自备应急发电机等物资均已到位,并按要求做好油料准备,应急防御工作有条不紊,确保断电后可正常供油15小时以上。

全省成品油库存合理、供应充足,主要加油站(点)运行正常,可有效保障未来一周的全省成品油需求。

(记者梁振君见习记者林晓君通讯员张慧慧陈元平)

  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莎莉嘉”台风期间油品保供绿色通道加油站点明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