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尚未调整公办本科高校学费 多所高校学费未涨

摘要: 临近开学,不少读者来电咨询:本地公办本科高校学费是否上调?南国都市报记者从省教育厅、省物价局等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期并没有关于调整高校学费的文件下发。此外,省内多所高校今年的招生章程也从侧面反映出我省公办本科高校暂时没有调整高校学费的迹象。

我省尚未调整公办本科高校学费

南国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许欣)临近开学,不少读者来电咨询:本地公办本科高校学费是否上调?南国都市报记者从省教育厅、省物价局等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期并没有关于调整高校学费的文件下发。此外,省内多所高校今年的招生章程也从侧面反映出我省公办本科高校暂时没有调整高校学费的迹象。

以海南大学为例,今年的招生章程显示:材料与化工学院等多个学院所招本科生的学费为每年4100元或4600元,今年收费标准与该校官方网站上可查到的2010年乃至更早年段的收费标准相比,一直保持稳定。另外,该校设农科类专业新生奖学金,面向第一专业志愿报考园林、园艺、水产养殖学等农科类专业的优秀新生,一次性发放奖金2万元/人,每年奖励80人。录取就读农学、植物保护等专业的学生,在校四年每学年按应缴学费的50%给予学费补助,毕业后在海南省涉农涉林行业创业就业连续服务满三年的毕业生,还可申请并获得四年应缴学费的50%奖励。

以海南医学院为例,该校今年招生章程显示:医学本科专业学费为每年6000元,非医学本科专业学费为每年4620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