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第二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70万元扶持奖金等你拿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二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已于6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截止目前已收到全省77个创业项目的报名。根据国赛统一要求,大赛报名时间将于6月12日截止。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今年创业者参赛的热情非常高。大赛启动不到一周时间,已收到来自全省各市县的77个创业项目报名,其中团队组总数30个,企业组总数是47个,涵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新 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且项目类型丰富,如智慧旅游—萤视、指卫安全—手指静脉认证识别、互联网+管家式连锁公寓、车咖—车联网旅游交互平台、电催化循环水育苗养殖、集快食材供应链、食用美 藤果调和油的生产与研发、千年山兰一小穗等等。

大赛将于6月至8月举行,分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六个阶段。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比赛成绩选送企业和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海南赛区获奖的企业和团队将获得一定数额创业资金的扶 持,并获得创业辅导、资本对接和政策支持。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270万元扶持奖金,其中,企业组一等奖获得者将获50万元扶持奖金,团队组一等奖将获30万元扶持奖金。所有参赛项目将获得多项辅导和培训,有机会获得融资授信和风险投资。大赛组委会特别提醒,所有去年参加过科创杯的项目均可再次参赛,并有机会再次获得国赛机会(去年省赛已经获奖项目不能再获省赛奖励)。

在创业服务方面,获奖企业和团队如需办公场所,大赛组委会可优先向海南省各个孵化器和园区推荐; 获奖企业和团队可享受专业的创业辅导和培训;需要申请银行贷款的获奖企业和团队,将向政府设立的担 保机构优先推荐;对获奖企业和团队,优先向有关创业投资机构推荐;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政府有关计划专项给予倾斜支持。

大赛组委会欢迎各市县、各高校、科研院所、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众创空间积极动员和推荐创业项目参赛,省科技厅将根据各单位的组织情况评定优秀组织奖,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各项工作中进行结 果运用。

大赛由省政府主办,省科技厅、财政厅、发改委、工信厅、教育厅、商务厅共同承办,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可登录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 信息,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